暗恋这件小事 (一)

楚叶单箭头  自割腿肉 OOC 私设有 初次写文请多关照



    云秀常常在想,如果自己当初没有走职业选手这条路,会不会像偶像剧里面的女主角那样,遇到偶像剧情一般缠绵悱恻的爱情。

    后来得出的结论是,不能。

 

    云秀没接触荣耀的时候,也只是个普通的花季少女来着,明明更喜欢看电视剧,却也会陪着男朋友打打荣耀,帮着弄弄装备。男朋友沉溺其中,自己倒更多关注的是角色的外观,甚至游戏里的景色。

那时候的角色,便是元素法师。而男朋友的角色,则是战斗法师。

    到联盟第一赛季打响,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睥睨天下的时候,立马燃起了男朋友的热情,非要拽着云秀去烟雨战队试训。层层筛选之后,男朋友惨遭淘汰,云秀却留到了最后,并且被当时的战队队长夸奖非常有天赋。

    男人有的时候是非常小心眼儿的。回来男朋友便跟云秀大吵了一架,两人分手。

    明明是自己的问题,却莫名其妙怪罪别人。

    然而这却激起了云秀的逆反心理,既然你觉得只是我的运气好而已,我就强给你看。

 

    偏偏这时,荣耀中的巅峰,也是个战斗法师。

    真是不爽啊,虽然云秀没见过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一叶之秋战斗的视频却被自己研究烂了。不管是单人赛,擂台赛,还是团队赛。只要是战斗法师,就渴望着把他轰杀当场。

    当然,云秀知道想挑战巅峰并不容易,但不妨碍她早做准备。

 

    第四赛季,云秀接过俱乐部给的账号风城烟雨出战了。第四场比赛主场对嘉世,擂台赛作为守擂大将,撞上半血的一叶之秋。

    新人对战前辈,却丝毫未露怯,走位风骚地图炮奔放,被近身之后也异常强硬,元素法师对战斗法师,居然也敢正面硬抗。

    叶秋本以为擂台赛半血赢下来也是绰绰有余,没想到却翻了船。

 

    就是这一战,给叶秋留下了烟雨战队风格妖异的印象。





                                                                                                  -TBC-

评论(4)
热度(43)

© 白雨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