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这件小事(三)

在叶修不知道的时候,沐橙已经和云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明明上一次比赛才是第一次见面,全明星周末再见到时已经在讨论着明天白天去哪里逛街了。

一来二去地叶修对云秀也熟悉了些,沐橙时不时地提到是一方面,更多的是最为一个职业选手的关注。沐橙可是自己一手培养起来的,竟然还能被云秀略压了一头,这可就有些惊艳了。每每遇到原烟雨队长的时候都忍不住要多嘲讽一下,哪里挖来这么好的苗子。

待到云秀做了队长,这些嘲讽便落到她身上。不过略有了些不同,比起对其他战队插的狠刀,更像是带有些挑衅意味的调笑,十分力倒留了六七分,很懂得适可而止,见好就收。

后来沐橙跟云秀聊起时感叹,自己其实还羡慕过这种状态来着,因为叶修可从来没有对自己开过嘲讽。

随即便见云秀摇摇头。

看过那么多偶像剧,能跟男主角成为工作上的竞争对手的,一般可都是女配来着。










一如既往地还是很短!大家当段子看好了!而且下面没思路了其实!




评论(4)
热度(15)

© 白雨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