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陨

大半夜被新章的伞修虐清醒了 这个是之前群里惩罚游戏的一个脑洞 于是写出来 不会写文 就当作记脑洞 而且不爱打标点这个毛病。。。我就不打你咬我啊?










靠靠靠行不行啊行不行啊!!这都躲不过去啊。。诶我去这就接落凤斩啊前面垫一个、我靠!这也能浮空!!
常规赛的现场 一个带着兜帽打扮得鬼鬼祟祟的人正因为不停地唠唠叨叨声音越来越大甚至最后不低调地跳起来吼出声而遭到鄙视 这人见势不好赶快溜去了卫生间 关上隔间门松了口气
他 正是夜雨声烦的前操作者黄少天
英雄暮年 美人迟暮 随着黄少天状态渐渐下滑 一代剑圣夜雨声烦也渐渐陨落 被后辈剑客们撵过 超越
明明不刷文字泡了为什么还是慢啊啊啊啊啊好烦啊好烦好烦不行小卢再来一把pkpkpkpkpkpkpk!!!
然而输了小卢三次之后 黄少天就再没有执着

黄少天回到比赛现场的时候 团队赛已经开始
喻文州因为手速本来就慢 并不是主攻手 反而状态下滑得不明显 经验的积累反而使他老而弥坚 成为蓝雨坚固的基石 此时操作着索克萨尔 仍好像从前一样在后方指挥着
只是身边的骑士已非故人
夜雨声烦还是那个角色 但风格已经破坏殆尽 没有了大量的垃圾话刷屏 不再游离在团队之外 而是在小卢身旁做着辅助攻击 操作者还是个新人 在黄少天眼里当然还有好多地方需要努力 但团队磨合得还算不错 很稳当地拿下了比赛

看来 你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骑士了呢 队长 虽然比我还差一些嗯
抱歉 不能一直陪你到最后




-the end-

评论(1)
热度(3)

© 白雨沐 | Powered by LOFTER